• 这里是第一场图片

    这里是第一张图片这里是第一张图片

  •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首页 关于我们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质量检测新闻 检测中心通知 检验电话:010-83805828
  1. 首页 > 通知新闻 >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建材总院基地开放实验室国家五金中心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任丘模板脚手架展销对接峰会

2017年4月22日至23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开放实验室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国家五金中心”)受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的邀请参加了在河北省任丘市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任丘模板脚手架展销对接峰会”。任丘市素有“中国脚手架之都”的美誉,本次展会在任丘市政府广场召开,得到了任丘市政府、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河北省基建物资租赁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汇聚全国17省、150余家知名企业,涉及新型盘扣式脚手架、轮扣式脚手架、传统扣件、欧标扣件、独立支撑、铝模板、木模板、钢木龙骨等30余类快拆支撑体系产品。


展会上,国家五金中心的专业工程师为前来企业代表发放首都科技创新券、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和基地等宣传资料,并为有创新券需求的企业详细讲解创新券相关政策及其申请、发放、使用流程等等。针对行业现状及企业需求,国家五金中心的专业工程师向前来咨询的企业介绍了国家五金中心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技术服务工作、检验检测工作等,并对国家五金中心新型脚手架的检测能力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与参展的企业代表及专业观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得到与会同仁的广泛关注,极大提高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及基地的品牌影响力。


展会期间,国家五金中心还与当地政府机关及产业协会就加大对行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和监管强度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表示将全力协助政府和协会从脚手架产品生产源头入手,为质量监管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引导行业加强自律,为培育脚手架产业集群地,推动脚手架行业健康发展以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国家五金中心一行来到献县对生产基地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献县当地协会领导就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随便看看
友情链接
  

京ICP备10005969号-3

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dagls.org.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69号-3

抗震支吊架检测,抗震支吊架型式检验,螺栓检测,脚手架检测,声屏障检测,防火检验,管材卫生性能检测,跑道塑胶检测,防雷检测,涂料检测,化学锚栓检测,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防火涂料检测,建筑抗震鉴定,耐火材料检测,橡胶支座检测。保温材料检测,盐雾试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铝单板检测,地震模拟试验,钢筋套筒检测,建筑材料及检测,北京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防火材料检验,防火阻燃检测,防火检测机构,门窗检测,空气净化器测试,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防火涂料检测,胶粘剂检测,重金属检测 ,建材检测,检测管,幕墙检测,土壤重金属检测,甲醛检测,建筑抗震实验,地震模拟实验,振动台试验,模拟地震实验,抗震试验,结构抗震试验,地震模拟,模拟地震
1、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

2、抗震支架委托合同单

电话:010-83805828
手机:13691198838
微信:1369119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