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第一场图片

    这里是第一张图片这里是第一张图片

  •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首页 关于我们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质量检测新闻 检测中心通知 检验电话:010-83805828
  1. 首页 > 通知新闻 > 检测中心通知

国家能源局领导调研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和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

2016年11月14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一行莅临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和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 (简称CTC)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姚燕院长对李仰哲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和总院的发展概况,总院党委副书记、CTC总经理马振珠汇报了CTC 和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发展与建设情况。


李仰哲表示总院六十多年为国家经济和国防建设做出突出贡献,令人钦佩。总院和CTC为促进我国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业的发展,开展了机制性的改革创新与探索实践,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他指出,在低碳、绿色发展理念的要求下,国家加快了城市化和工业转型升级的推进步伐,新能源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光伏装机容量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加强行业监督管理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与进步,迫切需要第三方的检验认证机构发挥积极作用,为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和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梁志鹏副司长表示CTC要加大新能源和节能减排领域的检验认证技术研究,提升服务能力,为国家能源局组织实施的“领跑者”计划等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


李仰哲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新型房屋、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实验室和总院展室。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调研员邢翼腾、综合司主任科员陈昌荣、CTC副总经理石新勇、CTC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副主任肖鹏军及总院办主任张继军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CTC国家光伏质检中心自2010年开始光伏产品检测工作,通过了CNAS/CMA/CAL评审,至今检测能力已经覆盖光伏材料、光伏组件及逆变器、光伏系统等整个光伏产业链。目前是国际电工组织IECEE CB认可实验室。在光伏产品认证方面,CTC已经开展了光伏组件效率“领跑者”认证、光伏组件功率年衰减率“领跑者”认证、绿色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等差异化认证服务,认证结果得到认监委、工信部等政府部门的采信。CTC具有国家发改委备案的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审定与核证机构资质,以及联合国执行理事会指定的CDM项目审定与核证机构,可以为光伏、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发商提供审定与核证服务,是我国光伏领域集检验、认证、碳交易审定与核证、标准科研、仪器设备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



随便看看
友情链接
  

京ICP备10005969号-3

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dagls.org.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69号-3

抗震支吊架检测,抗震支吊架型式检验,螺栓检测,脚手架检测,声屏障检测,防火检验,管材卫生性能检测,跑道塑胶检测,防雷检测,涂料检测,化学锚栓检测,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防火涂料检测,建筑抗震鉴定,耐火材料检测,橡胶支座检测。保温材料检测,盐雾试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铝单板检测,地震模拟试验,钢筋套筒检测,建筑材料及检测,北京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防火材料检验,防火阻燃检测,防火检测机构,门窗检测,空气净化器测试,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防火涂料检测,胶粘剂检测,重金属检测 ,建材检测,检测管,幕墙检测,土壤重金属检测,甲醛检测,建筑抗震实验,地震模拟实验,振动台试验,模拟地震实验,抗震试验,结构抗震试验,地震模拟,模拟地震
1、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

2、抗震支架委托合同单

电话:010-83805828
手机:13691198838
微信:1369119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