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第一场图片

    这里是第一张图片这里是第一张图片

  •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首页 关于我们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质量检测新闻 检测中心通知 检验电话:010-83805828
  1. 首页 > 通知新闻 > 质量检测新闻

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编的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验室测量审核统计指南》顺利通过审查


        2017年6月26日,由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主编的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验室测量审核统计指南》(RB/T XXX)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中心共同承办。本次会议成立了以岳振峰研究员为主任委员、田文研究员为主审委员共10名专家的审查委员会。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的背景、意义、修订过程、关键技术内容和难点以及对标准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和处理情况等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对标准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审查委员会一致认为:标准符合编写规定,送审文件齐全;编制组在相关标准、文献和CNAS文件的基础上,明确了测量审核分类、测量审核物品、指定值确认及不确定度评定、测量审核结果评价等,为行业主管部门、测量审核提供者和参加者提供了统一的技术指南,具有实用性和可推广性。
         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标准送审稿,建议编制组按审查会议的要求对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



中心主编修订的建工行业标准
《建筑内外墙用底漆》顺利通过审查

 
        2017年6月22日,由中心负责修订的建工行业标准《建筑内外墙用底漆》(JG/T 210)送审稿审查会于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建筑制品与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郭伟博士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郝江婷工程师、院标准规范处李小阳处长助理、中心张仁瑜副主任到会并讲话。会议成立了以冯世芳研究员级高工为主任委员,陆兴教授级高工为副主任委员的审查专家委员会。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标准修订组对修订过程、主要技术内容以及对标准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的处理情况等的汇报,对标准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对标准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审查委员会一致认为:标准符合编写规定,送审文件齐全;标准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总结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并针对渗透型底漆进行了系统试验研究,确定了相关技术指标。本标准的编制对建筑内外墙用底漆的生产及应用具有指导意义;标准技术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协调,达到国际水平。
        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标准送审稿,建议修订组按审查会议的要求对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



随便看看
友情链接
  

京ICP备10005969号-3

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dagls.org.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69号-3

抗震支吊架检测,抗震支吊架型式检验,螺栓检测,脚手架检测,声屏障检测,防火检验,管材卫生性能检测,跑道塑胶检测,防雷检测,涂料检测,化学锚栓检测,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防火涂料检测,建筑抗震鉴定,耐火材料检测,橡胶支座检测。保温材料检测,盐雾试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铝单板检测,地震模拟试验,钢筋套筒检测,建筑材料及检测,北京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防火材料检验,防火阻燃检测,防火检测机构,门窗检测,空气净化器测试,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防火涂料检测,胶粘剂检测,重金属检测 ,建材检测,检测管,幕墙检测,土壤重金属检测,甲醛检测,建筑抗震实验,地震模拟实验,振动台试验,模拟地震实验,抗震试验,结构抗震试验,地震模拟,模拟地震
1、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

2、抗震支架委托合同单

电话:010-83805828
手机:13691198838
微信:1369119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