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第一场图片

    这里是第一张图片这里是第一张图片

  •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首页 关于我们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质量检测新闻 检测中心通知 检验电话:010-83805828
  1. 首页 > 检测知识 > 防火检测

建筑防火检测中心介绍

建筑防火部现有的试验室面积达2000平方米,拥有各类检验仪器设备150余台(套),其中部分仪器设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我部现有人员3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占总人数50%以上。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部培养出了一批素质较高的科技人才,研究出了一批有影响的科研成果,完成了数十项科研项目,编制和修订了十余项标准规范。我部拥有先进的科研、检验设备和技术,能够承接建筑构件耐火性能、建筑材料燃烧性能、消防设施及隧道、地铁防排烟系统性能等多方面的检验鉴定工作。

 

业务领域


1.建筑构件耐火性能的检测

2.火灾后建筑构件损伤程度的评估

3.建筑物消防设施检验、鉴定与评估

4.隧道、地铁防排烟系统性能检验鉴定

5.电气防火现场检测及评估

6.防排烟设备防火、耐火性能检测

7.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部件性能测试

8.红外热像测试、研究

9.给水管网测漏与运行参数监测

10.气体灭火系统保护区域密闭性测试

11.材料对火反应性能检测与评估

12.材料燃烧性能检测与燃烧性能评定

13.防火材料物理机械性能和理化性能检测

 



随便看看
友情链接
  

京ICP备10005969号-3

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dagls.org.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69号-3

抗震支吊架检测,抗震支吊架型式检验,螺栓检测,脚手架检测,声屏障检测,防火检验,管材卫生性能检测,跑道塑胶检测,防雷检测,涂料检测,化学锚栓检测,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防火涂料检测,建筑抗震鉴定,耐火材料检测,橡胶支座检测。保温材料检测,盐雾试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铝单板检测,地震模拟试验,钢筋套筒检测,建筑材料及检测,北京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防火材料检验,防火阻燃检测,防火检测机构,门窗检测,空气净化器测试,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防火涂料检测,胶粘剂检测,重金属检测 ,建材检测,检测管,幕墙检测,土壤重金属检测,甲醛检测,建筑抗震实验,地震模拟实验,振动台试验,模拟地震实验,抗震试验,结构抗震试验,地震模拟,模拟地震
1、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

2、抗震支架委托合同单

电话:010-83805828
手机:13691198838
微信:1369119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