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第一场图片

    这里是第一张图片这里是第一张图片

  •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这里是第二张图片这里是第二张图片

  首页 关于我们 材料测试行业政策 质量检测新闻 检测中心通知 检验电话:010-83805828
  1. 首页 > 检测知识 > 工程检测

结构工程检测部介绍

结构工程检测部现有员工87人,其中:具有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占26%,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0名。结构工程检测部现有各类仪器设备200余台(套),部分仪器设备处于国内同类实验室领先水平。
        近年来,结构工程检测部完成建筑结构桥梁隧道工程检测鉴定项目千余项。除承担日常的结构工程质量检测以外,还完成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监督检验和既有建筑结构以及桥梁隧道的可靠性评定、结构工程事故和灾害鉴定、司法鉴定以及外交部和商务部涉外项目的检测鉴定等。2008年,不仅出色完成奥运场馆建设的工程质量监督、检验和鉴定评估任务,而且在汶川地震灾后应急鉴定、抗震鉴定和中小学校舍的检测、鉴定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检测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结构工程检测部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负责和参与完成多项“八五”、“九五”和“十一五”国家攻关计划中的既有建筑检测与评定方面的攻关课题,包括国家重点科研课题既有建筑检测与评定技术研究、混凝土结构补强加固技术研究、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鉴定和加固方法研究、奥运场馆防火性能设计工程应用的研究、既有建筑鉴定加固和改造基本技术研究、建筑工程裂缝机理与防治的研究、住宅防火安全性能的检测与评价方法研究、混凝土结构加固设计程序、FEI-A桩基动测分析以及建筑幕墙与门窗和建筑室内环境等方面的课题。这些研究成果多数已经反映在中心主编和参编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中。
 
业务领域
   
1.新建或在建工程结构质量检测鉴定
2.既有建筑结构安全性、适用性、耐久性检测鉴定
3.建筑抗震鉴定
4.桥梁结构及轨道交通结构检测与评估
5.建筑灾后(火灾、水灾、风灾、爆炸、地震等)检测鉴定
6.纠倾、移位、加层、改造的房屋可行性评估及检测鉴定
7.工程加固质量的检测鉴定
8.工程事故的现场调查及检测鉴定
9.建筑工程的司法仲裁鉴定
10.工程检测鉴定领域的技术研究、标准规范编制
11.工程事故与质量问题技术咨询


随便看看
友情链接
  

京ICP备10005969号-3

Copyright @ 2004 - 2017 www.dagls.org.cn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69号-3

抗震支吊架检测,抗震支吊架型式检验,螺栓检测,脚手架检测,声屏障检测,防火检验,管材卫生性能检测,跑道塑胶检测,防雷检测,涂料检测,化学锚栓检测,桥梁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防火涂料检测,建筑抗震鉴定,耐火材料检测,橡胶支座检测。保温材料检测,盐雾试验,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铝单板检测,地震模拟试验,钢筋套筒检测,建筑材料及检测,北京建筑材料检测中心,中国建筑材料检测中心,防火材料检验,防火阻燃检测,防火检测机构,门窗检测,空气净化器测试,空气净化器检测机构,防火涂料检测,胶粘剂检测,重金属检测 ,建材检测,检测管,幕墙检测,土壤重金属检测,甲醛检测,建筑抗震实验,地震模拟实验,振动台试验,模拟地震实验,抗震试验,结构抗震试验,地震模拟,模拟地震
1、检验委托合同单下载

2、抗震支架委托合同单

电话:010-83805828
手机:13691198838
微信:13691198838